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百零一章 狗和狗(2/2)

“下一场是和san/e他们对上吗?”金圣哲问。他相信李文广不会这么轻易被打败的。

blaut看向李文广心中想着怎么打败他,而basick和西也看向李文广,没想到他们在这时候要对上了。

“我知,但是这觉真的很难受。”李文广望着窗外淡淡,不过这次的失败却让他明白了一个理。

“我需要有人来featuring才行。”李文广心中闪过几个女生的面容。思考着到底找谁来featuring这首歌。

“放心,我没那么脆弱,只是有些不而已,p-type这个家伙还真厉害啊。”李文广眯起睛说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怎么了,文广?输了也没什么,毕竟一直赢下去的人很少,最重要的是最后赢得人是你。”金圣哲笑着说

“it’s/me?”李文广皱眉,tablo给了他自作曲的权利。毕竟他也是制作人,tablo对他非常放心。

两个人很快就来到了公司内,听到李文广输了之后,大家都来安他:“没关系,这只是第一场,最后还要看观众们评分。”

“嗯,basick还是西呢?”李文广很好奇他们会派谁来和他对上,不过不论是谁他都不会怯懦的。

“下一就是一次公演了。大家比赛的评分人将会是观众,而下一次的公演的主题是‘it’s/me’。”金振彪笑着说,看向剑弩张的这群人。

...

不过这时候李文广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原来是一条短信,他看着上面的内容皱了皱眉,没想到接着又来了一条短信。

“我们选择yg队伍!”这时san/e淡淡地说,听到这话大家都不怎么样意外,毕竟这里比较弱的队伍就是yg和zipa队伍了。

tablo看向san/e皱了皱眉,他们队伍其实比起aomg队伍也只是稍微差了一而已,西和basick都不是简单的对手。

李文广和tablo他们分别之后心情却相当糟糕,他没想到输了之后的觉会这么难受,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下一比赛。

“it’s/me?”李文广他们都皱起了眉,看来他们要唱的rap就是关于自己的,应该是把自己剖析在观众的面前。

他坐着金圣哲的车往公司的方向驶去,他正在思考着关于这次主题的歌曲,他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构思。

“原来是这么回事,看来我要和我爸妈说一下了。”李文广暗自想到,准备给罗浩民打一个电话。(未完待续。)

“不错,这样才有意思,p-type既然和李文广战完了,当然要和宋闵浩再战一场。”李尚笑想到。

“当然了,输给他你也不丢人啊,即使是tablo也没有自信能够稳赢他。”金圣哲在一旁笑着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