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下一场是和san/e他们对上吗?”金圣哲问
。他相信李文广不会这么轻易被打败的。
blaut看向李文广心中想着怎么打败他,而basick和西
也看向李文广,没想到他们在这时候要对上了。
“我知
,但是这
觉真的很难受。”李文广望着窗外淡淡
,不过这次的失败却让他明白了一个
理。
“我需要有人来featuring才行。”李文广心中闪过几个女生的面容。思考着到底找谁来featuring这首歌。
“放心,我没那么脆弱,只是有些不
而已,p-type这个家伙还真厉害啊。”李文广眯起
睛说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怎么了,文广?输了也没什么,毕竟一直赢下去的人很少,最重要的是最后赢得人是你。”金圣哲笑着说
。
“it’s/me?”李文广皱眉,tablo给了他自作曲的权利。毕竟他也是制作人,tablo对他非常放心。
两个人很快就来到了公司内,听到李文广输了之后,大家都来安
他:“没关系,这只是第一场,最后还要看观众们评分。”
“嗯,basick还是西
呢?”李文广很好奇他们会派谁来和他对上,不过不论是谁他都不会怯懦的。
“下一
就是一次公演了。大家比赛的评分人将会是观众,而下一次的公演的主题是‘it’s/me’。”金振彪笑着说
,看向剑
弩张的这群人。
...
不过这时候李文广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原来是一条短信,他看着上面的内容皱了皱眉,没想到
接着又来了一条短信。
“我们选择yg队伍!”这时san/e淡淡地说
,听到这话大家都不怎么样意外,毕竟这里比较弱的队伍就是yg和zipa队伍了。
tablo看向san/e皱了皱眉
,他们队伍其实比起aomg队伍也只是稍微差了一
而已,西
和basick都不是简单的对手。
李文广和tablo他们分别之后心情却相当糟糕,他没想到输了之后的
觉会这么难受,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下一
比赛。
“it’s/me?”李文广他们都皱起了眉
,看来他们要唱的rap就是关于自己的,应该是把自己剖析在观众的面前。
他坐着金圣哲的车往公司的方向驶去,他正在思考着关于这次主题的歌曲,他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构思。
“原来是这么回事,看来我要和我爸妈说一下了。”李文广暗自想到,准备给罗浩民打一个电话。(未完待续。)
“不错,这样才有意思,p-type既然和李文广战完了,当然要和宋闵浩再战一场。”李尚
笑想到。
“当然了,输给他你也不丢人啊,即使是tablo也没有自信能够稳赢他。”金圣哲在一旁笑着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