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于是我当即朝步话机下令:“机枪手封锁装甲车……狙击手和其它人击溃苏军的火力掩护,十分钟之内结束战斗!”
我叫的这一声手榴弹其实不仅仅是手榴弹……而是甩完手榴弹冲锋的意思,这一
我和战士们之间早就有默契了,于是一听我这个命令就拉燃了手榴弹、炸药包或是爆破筒一古脑儿的往下丢……迫击炮在这时候也跟着一阵猛轰!
炸完之后就是一阵“冲啊!”的大喊……战士们已端着枪朝苏军冲了下去!
当然我们也没有恋战……两支
队冲下去后
打一阵……有些战士还从苏军尸
那快速的抢了些
弹来,然后就撤回到山区里!(未完待续。)
“是!”战士们应了声,当即
照我的命令封锁自己的目标。
但就像我所预料的那样……这一次冲锋并没有多大的难度,原因是苏军早就被我们给打得
转向了,再加上刚才的那一顿猛炸,然后又是四面八方震天的喊杀声……只把那些残余的苏军给吓得失魂落魄的,
本就没有多少还击的力量!
分成两面的问题就是……另一面的战士想要撤退就必须得跨过公路,也就战场……这就使我们不得不冲锋!
但是跑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舱门一开我军的轻机枪就“哗哗”的朝里
吐着火
,当场就把刚跑
来的几名苏军打得血
模糊……只吓得剩下的苏军“哇哇”
叫的缩了回去……然而缩回去同样也没用,重机枪的
弹
接着又过来,一片“铿铿铿”的
响之后,装甲车上就多了一个个弹
,接着舱门就
一滩滩的血
……
这时我军的火力应该说比之前要小了……因为轻重机枪都用于封锁装甲车,装甲车的舱门没打开轻机枪就不打……轻机枪的
弹与突击步枪的
弹是一样的,无法穿透装甲车的装甲,所以打了也白打。
虽然我们的装备也不比苏军差,但问题是我们必须得迅速结束战斗……否则苏军很快就会有其它援军陆续赶来,那时就别说打一个歼灭战了,只怕连我们自己都得搭上。
我们这一战的目的只需要给苏军造成大量的伤亡就可以了,所以……本来仗打到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撤退了!
但问题是我军却是分成两面夹击苏军的……不分成两面又不行,如果没分成两面夹击的话,那苏军完全可以退到另一面去据险而守,我们
本就无法对其造成多大的伤亡。
于是山谷下方很快就是一片
响……那爆炸的回音就是一阵又一阵的就响敲响了一
大钟似的。
好在像这样
明的驾驶员并不多,整个战场也只有那么两、三个……否则的话这一趟我们也许还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看看手表……时间已经差不多十分钟了,我就大叫一声:“手榴弹!”
这些苏军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些麻烦的……原因是他们人多,而且手里的武
还是较为先
的ak74……
这就要求我们不能让装甲车里的苏军钻
来……否则的话这一场仗很有可能就会变成一场僵持战!
于是轻重机枪就这么
合着将那些装甲车一辆接着一辆的打烂……只可怜了躲在那里
的步兵,冲又冲不
来,躲在里
又无法保命……于是就像一个个靶
一样等着我们前来收割。
其实……冲锋在这时候是无奈之举……
这时迫击炮就发挥了作用……随着闯王的一声令下,几发迫击炮炮弹很快就把那几辆装甲车以及刚下车还没站稳脚
的苏军给炸上了半空。
是装甲车“
薄馅大”,最为致命的就是其舱
还是朝侧面直接面对我军火力。
我得承认的是……这其中有些装甲车驾驶员还是很聪明的,他们知
在这时不能将舱门正对着敌人的火力,再加上前后都没有退路……所以
脆就猛踩油门把装甲车给横在路中间。
于是在装甲车里的苏军就以为外
的火力掩护有用了,迫不及待的就打开舱门往外
……这其实也不能怪他们这么急,一
重机枪还照着那装甲车猛扫、火箭筒也猛打呢……他们不跑的话也是在里
等死!
这样虽然不能挡住我们的
弹……但至少舱门朝向已经改了,甚至还有些驾驶员厉害到把装甲车开到舱门正好有遮掩
的地方,比如一辆装甲车停在一块一人
的石
旁……那石
就正好掩护着步兵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