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的只有几个家
为单位的开荒团。”
“另外宇宙中真正适合采矿的不是行星,而是小行星带。”
“直接一
把一颗小行星吞了,然后慢慢分解,将所有
质分类,不要的扔掉,要的留下来……”
“这效率远比在大质量行星上打
要方便得多!”
“更
级的文明,甚至把这
普通的矿
开采业,直接变成了农业,以
植的方式获得。即调整维护恒星的结构、压力与温度,然后在合适的时机,引爆它!”
“如此一
气收集的资源,抵得过太
系八大行星所有矿
的全
总和还多。”
“引爆方式有两
,一
是少量
,这样恒星还在,可以继续
,继续爆……直到把一颗
星,爆成了矮星……”
“一
是涸泽而渔,直接超新星爆炸,什么元素都有了。他们可以让所有重元素朝着一个方向
,这样便于收集。”
众人咋
,好嘛,这才是采矿,直接把恒星当
农田,普通的稀土资源当
韭菜一样地割
……
罗言更是细思恐极,想到银河中那大量的红矮星和白矮星。
尤其是太
系周边,太
算大的了,除了天狼星系以外,十光年内百分之九十的恒星都是红矮星!
难
太
系在一片矿区?若非太
系有生命,恐怕太
也不会如此明亮了。
“可惜不适合我们,大哥你在火星开矿,是为了隐蔽
吧?”林立问
。
黄极说
:“这个采矿
,
藏地底,又有我用烛龙的模组构建的屏蔽仪,你们不可能被发现的。”
“但运输很麻烦,这个月可以疯狂往地球送矿,但等奥玛佐回来后……你们就只能用‘陨石撞击法’。”
“即把铿元素混合其他贵金属矿,压缩成小行星,然后朝着地球发
!”
这个方法足以骗过月球和小灰人,小行星坠落什么的,每年都有几次,只不过特别小而已。
几吨、几十吨重的陨石,随便砸,只要不在人类居住区附近,连个新闻都不算。
只需要
准的计算,确保陨石落到无人区,再由他们的人接收就行。
而这个模型他们有,计算力也有。毕竟地球和火星距离不太远,且轨
稳定,以前往火星扔卫星,基本也是半砸上去的。
当然,现在不必如此麻烦,两艘
蛇号
替运输,铿元素数以百吨的往地球运。
月球系统对此视若无睹,连个记录都没有。
短短三十天下来,昆仑基地堆积了四千吨
炼过的铿锭,再加上未来每年至少一千吨的‘陨石快递’……
这足够人类未来几十年改天换地了,
该如何规划,如何
易给各国,黄极
给了阿姆、罗言他们去
理。
如此,黄极算是排除了后顾之忧,接下来各个有责任的大国,就该努力憋发展了。
至少各国能够正常发育,不会因为困居地球而缺少稀土资源。
相当于人类还没有踏
太空,就因为昆仑墟这个组织的存在,而客观上得到了航天事业的资源回馈。
七月六日,除了诺奇拉与波波留守火星,其他人都回到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