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剑若生

剑若生的全部作品集

次元旅店

科幻小说 / 排行榜 连载中

神秘酒店,每个房间都代表着一个异次元空间,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动漫,也可能是神话!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啊魂淡!某房客表明着立场。因为,在这个世界,节cao即是正义!

二次元大作战

科幻小说 / 排行榜 连载中

如果有一天,当只存在与人们幻想之中的二次元与三次元重叠,世界,该如何自chu?沐小白在激活了一款的手游之后,最终的幻想降临于现实!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恶魔的yin谋?还是神灵的救赎呢?嘛,既然是二次元,zhong么可能没有可耐的妹纸们呢?这其实就是主角利用变成妹纸的优势跟二次元主角百合的故事!!!

无限规划局

科幻小说 / 排行榜 连载中

什么!蜘蛛侠被人抓起来切片研究了?暮光之城里的ai德华和神秘人搞基去了,那贝拉怎么办?绿ju人血统已经武装了美国一个团的士兵?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不是路飞君?……这一切的罪魁祸,难dao是——无所不能的穿越者?好吧,在穿越已经成为chaoliu的今天,一个规划与guan理各个时空的部门已经应运而生!穿越者?就算你是龙傲天也得给我乖乖躺好,因为,我们是时空规划局的!你不是级赛亚人孙悟空么?想住在地球上?可以,居住证办了吗?没...

下页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页)当前20条/页